LaPorteÉtoite

我害怕你们相爱,
又害怕你们不相爱。

【马夜】15天 (一)

  男公关只是副业看心情出台 /兮夜

 心里有人但要纾解生理需求?/韩金

 金钱交易在先




“就他吧。”韩金指了指平板上的照片,黑色的半长头发有刘海,看起来像个学生很乖,也像当年的他。

 

 

“所以,哪天安排他到你那里?你确定是去你家里么,俱乐部可以提供住处的。”明凯拿起平板看了看,神情有细微的变化却又转瞬即逝。“这样的话对你的隐私无法提供保护。而且,他服务的也会没那么到位。”

 

 

“就这样吧。就当陪陪我,房子里太冷清了。”韩金不以为意,轻敲了下桌子,问“他叫什么名字?”

 

 

“兮夜,他叫兮夜。今年20岁。”

 


“下周一吧,让他过来。”韩金系上西服的扣子,从沙发上起身抚平衣服下摆的褶皱。“明凯,不用担心我。 周五我会去的,他结婚我怎么能缺席呢?”

 

 

  明凯的欲言又止不仅仅是担心韩金的状态,在韩金离开之后,他给一个人拨去了电话。“有你的单子了。”

 

 

  那边的人明显带着刚睡醒的不耐烦,声音含糊着“明凯,我昨天刚结束一个。知道我被折腾成什么样么?你赚钱赚疯了吧!”

 

 

 “小祖宗,都是我的错。他也是突然找来的,我没来得及把你的资料撤下来。。。。。”明凯慌忙解释被那头打断。

 

 

 “行了。别拿那套糊弄我。你还是想想给我什么好处吧。”

 

 

 “给你两个月的假期,这次薪金翻倍。这位给了你最高的价。”为了让电话那头的小祖宗点头答应,明凯不得不投其所好,“放心,我知根知底的。挺好的人。”

 

 

 “嗯,说说这次什么要求。”隔着电话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撕开包装袋的‘兹拉’一声。

 

 

 “十五天,下周一去他家里。你表现的乖一点就行。”听到对面答应了明凯舒了口气。“还有,他说不行的事你别做。”

 

 

 “好了,我知道了。清纯嘛懂了,地址和资料发过来啊。”

 

 

 

  

    周一的上午,穿着米白色帽衫,深色牛仔裤背着书包提着不大的行李箱的人扣响了目的地的门,静等屋里的人开门。虽说做过很多的单子,可时间长达半个月地点还选在家里的可是第一个。

 

   

   门锁发出‘滴——’一声,门应声而开。开门的是个穿着灰色家居服的瘦高男人。“进来吧。”

 

 

 “好的。韩先生你好,我是兮夜。”该有的客套寒暄还是得有的。

 

 “嗯。”韩金伸手接过男孩提着的箱子,“跟我来。”

 

 

    这是一个不算太大的公寓,装修偏暖色调一些。韩金领着男孩进了房间,“这段时间,你就住这间。被子和床单柜子里有。”又指了指对面的房间“我就住那间,有什么事你可以敲门问我。这里除了我那间你可以随意,但是——不可以进我的房间。”

 

 

 “韩先生,我记住了。”兮夜乖巧的应着。

 

   韩金看着他,兮夜隐约的觉得面前的人并不是在看他却还是摆出了个害羞的笑脸。

 


 “我还有工作,中饭你自己看着吃,可以出去吃,门口的柜子上有钥匙和钱。”韩金皱着眉,似乎有些微恼好看的唇紧抿着转身回了屋子。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