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orteÉtoite

我害怕你们相爱,
又害怕你们不相爱。

【马夜】记苏老板久违的直播(ABO)

  • 阿马Alpha X xiye Beta

  • 比较平淡,流水账系列

  • 算是早就想写的题材,但没勇气写长篇

  • 一句话君明 ,舅夜





“大家好,我是WE中单兮夜。今天就是想和大家聊聊,就不开游戏了。”

 

刚开始的时候,直播间只有很少的人,像是平台放的机器人。苏汉伟拉开旁边放着的汽水罐,喝了一口。看了看直播间的人数,“等一下人数过一千就开始喽。”说完起身离开了摄像头的范围。

 

看着背景,就不是基地什么的地方。有寥寥的几个弹幕问着好,她们啊很久都没见过苏汉伟的人,听过他的消息了。

 

   

过了几分钟,苏汉伟回到了镜头下。“你们怎么这么慢啊?算了,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能说的就都告诉你们。”刚刚说不开游戏的苏汉伟熟练地点开了桌面上那个图标,点进自己战绩那里看了看,“真是不忍直视,六连败。”

 

弹幕里问【怎么不用之前的号了?我们的给钱谢谢呢?】

 

“你们不知道的事多了,这也算我小号中的大号了。那个号不太想用了。我这个号是大师啊,不是。。。。。现在是钻一。”开始排位,许是现在是下班的时候,并没有很快的有对局。

 

 

 【今年春季赛之后的聚会,队员们都在可是没看到你。】

 【现在是不在基地么?】

 

“现在我在家里。其实从这赛季开始我就没在西安了。 小中单打的很不错的,状态稳定,当时我也帮着看来着。”

 

 【今年首发名单里都没有你的名字,到底是有什么事情啊?之后的世界赛预选赛会上么?】

 

“今年的话不出意外不会上场了。很长时间没有训练,节奏也不是很好。明年回去的话也要和小中单竞争上岗了。”

 

 

苏汉伟看了看弹幕里问的问题。“你们都知道我是一个beta,但是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春季赛结束的聚会那天我没在,不是我要退役,也不是和俱乐部闹掰。 你们不要乱猜啊! 让我说完,我那天不在是因为我在医院”苏汉伟顿了顿,“在医院,生孩子。”

 

 

【苏老板,你也太不当人了!说实话啊,不要乱讲!】【我隐约记得2018年的某一天晚上,我因为生孩子这件事震惊了半个多小时。】 【是啊,那天我们那下了特别大的雨,好像是为了我的cp 送行。】 【可是我觉得苏老板没有必要乱说啊,如果不是有要紧的事情,怎么会不去聚会呢?】 

 

 

“你们不信啊。那我去抱来给你们看看。”说一不二的苏汉伟退出了排队起身出了房间,过了一会儿就用熟练的姿势抱着个婴儿进来。

 

“给你们看一下啊 ,我得赶紧把他放回床上。他要是醒了,我就完了。”虽说嘴上说着嫌弃的话,但是还是轻柔的托着。直播间似乎有一段时间的沉默。看着曾经的中单小霸王,欺上压下的队霸苏老板怀里的小婴儿,相比于寻常的孩子是瘦弱了些,睡着的时候还微皱着眉,可看抱着他的人宠溺的样子,是他的孩子没错了。

 

 

“好了,看过了我抱走了。”

 

 

【???我刚来发生了什么?】【你们看到了么!也太可爱了!】【苏老板我们相信你,让我们再看一眼吧!】【可是怎么那么瘦啊!算下来也快五个月大了啊。】【想了想beta生孩子很遭罪的,我一个朋友生了一天才生下来。】 【我更想知道孩子的另一个爸爸是谁。】 【对对,前面的朋友抓住了重点。】 【还是要恭喜小苏哥!】

 

 

等苏汉伟满头大汗的回来,直播间已经被赶来的粉丝充满,满屏都是弹幕。

 

“不行了,再把他抱过来他一定会醒的。 是男孩,去年世界赛那会其实已经怀他了,但队伍没有找到合适的人替我。等终于到了休赛期就回家养着了,那时候训练量大大家都很拼命。除了张伟和俱乐部高层没人知道。 后来啊,腿哥来上海,我才告诉他。你们知道腿哥当时一点都没慌, 就推了下眼睛说那我就是孩子的干爸了。 我当然就答应了,干爸么给他找个稳重的,向人杰那样的该把孩子带坏了。” “还没到家呢,向二狗就给我一顿电话轰炸。mystic?他也忙着陪孩子和老婆,我也就要了个大红包。AO最是不容易了知道不,像史森明和严君泽在一起工作啊生活啊还行,其实也不太行总觉得跟史森明说个话都有人一直注视我。”

 

 

【所以说,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君明怕是有些甜啊。。。。】【等下,不会是赵志铭吧。】【是啊!爱萝莉有可能的啊。】【我有一个问题,你和大舅子有没有在一起过。】【前面的,你过分了啊。】

 

 

“我跟陈圣俊?有过,几个月,不合适就分了。赵志铭哈哈哈哈哈哈他,你们说他啊? 不可能,你们自己去问他。”

 

这时直播间突然一片漆黑,直播被关闭之前大家隐约听到“你怎么回来了?”

“我不回来,你什么都要抖出去了。”

“喂,直播还没关。 ”

“他们问孩子的爸爸你怎么不说?”

 

 

【这。。。。。。。声音是!马哥!】【马哥和兮夜。】【马哥可是alpha啊,ab的受孕率很低的!】 【马夜女孩的春天!】 【这几年我还在想他们之前那么好怎么现在都没联系了似的】 【原来早就暗度陈仓】 【欲盖弥彰】 【草船借箭】 【珠胎暗结】 【啊,阿马对兮夜话很多么。】 【成语接龙么?】 

 

 

 

  就在几乎所有的粉丝都在疯狂的讨论这件事的时候,几乎没有原创微博连转发微博都很少的名为 @司马老贼丶的人,发了一条微博。

 

“兮夜和我于2017年年初确定关系,2019年年末结婚,2020年5月2日兮夜和我的孩子出生,是个男孩子,名字叫韩夜。”附了一张结婚证上的照片。

 

 

怕是今夜注定无眠,苏汉伟端着平板刷着微博,看到韩金发的微博锤了他一下。“你怎么发这个图片啊?那时候我很胖的。”

 

“叫他们别再肖想你。”韩金拿着一本书在看,听了他的话把鼻子上架着的眼镜取下,“睡觉吧。”

 

“行吧。”听见这话有些开心的苏汉伟把平板放在一边,关了灯窝进韩进怀里。“今晚韩夜醒了你去哄。”

 

 

“嗯。”


评论(13)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