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orteÉtoite

我害怕你们相爱,
又害怕你们不相爱。

【Chovy X Deft】早知道就不该捡你回来(上)

 想起自己曾经信誓旦旦的说绝不会喜欢比自己小的孩子,看到chovy选手的时候就啪的打脸


一个拉郎,就喜欢可爱的孩子在一起玩


 设定是Chovy的本体是可爱的白狐呢 小金崽是正常的人类


PS:下半部分拉灯开车









当金赫奎训练结束回到宿舍发现门口的趴着的软白团子的时候,认命的想——早知道当初就不该捡你回来。

 

 

“变回来。”跟着金赫奎进了房间,白团子听到这话立刻变成了瘦高挺拔的男孩子,眯起眼睛弯下身子就向金赫奎靠去。

 

看着面前的哥稍稍后退了一步,伸出细长的手指抵住了自己的靠近,郑志勋收起了因为心情愉悦而露出的虎牙,抿起嘴一副委屈的模样。

 

“你。。。。。去洗澡吧。东彬哥今天不在我跟他说一下你睡他的床吧。” 金赫奎别开眼不想看这个大高个子的弟弟委屈巴巴,从衣柜扯出一套自己的衣服扔给郑志勋。“呐,毛巾浴室柜子里有,去吧。”

 

让我先洗呢,哥真是的。。。彻底断绝一起洗的可能么?郑志勋轻轻叹了口气,一步三回头的出了屋子。

 

 

金赫奎给小孩铺完床坐在椅子上陷入了沉思。“唉——”这是重重叹了口气的Deft选手,“啊,真是的!”这是抓乱自己头发的金赫奎,“最后一次。”这是握紧拳头做好决定的小金。

 

 

大概是一个月前,那天晚上下了大雨,金赫奎去便利店买东西回宿舍的路上,碰到了一只在路边花丛里瑟瑟发抖的白团子。不——那个时候他真的很脏。小心的用外套裹着他带回了宿舍,给洗了澡吹干毛之后,金赫奎发现这并不是他以为的小狗看起来像一只白色的狐狸?简单的喂了点水摸了摸毛,准备明天就送到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用坐垫和旧衣服做的窝这小东西不待直接蹦到了他的床上,有爱心的金选手勉为其难的决定和这个小家伙挤一晚。顺着柔软的毛摸了下去,当他摸到蓬松的尾巴时怀里的小狐狸低低的叫了一声,灵活的尾巴圈住了他的手腕。金赫奎也没多想,沾上枕头就睡了。

 

 

当第二天日上三竿金赫奎伸出自己的羊驼蹄子想抻个懒腰却发现动弹不得,一扭头看到揽着自己睡的正香的陌生的(?)面孔,没控制住得惊呼一声,“呀!你。。。。。。是谁啊!为什么在我床上!”

 

睡眼惺忪却被魔音穿耳的男孩坐起身,“哥啊,昨天是你捡我回来的啊。”看着面前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男孩晃了晃头黑发间便忽然出现了一对白绒绒的兽耳。“来,哥摸一下。”

 

 

被拉住的手覆在雪白柔软的兽耳上,每摸一下都会微微抖动。“哥,以后我可以来找你么?”郑志勋露出虎牙开心的问他。

 

 

好吧。摸着人家的耳朵好像也不能拒绝啊。金赫奎自暴自弃的想。

 

 

 

 

“哥我洗好了。”头上搭着一条白毛巾穿着他的衣服的小孩进了屋后就局促的站着。

 

在看他眼色么小子?金赫奎指了指刚铺好的床,“你睡那里。”便拿着自己要换的衣物去浴室了。

 

 

 

殊不知金赫奎前脚刚出门,刚还局促的站着的郑志勋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虎牙,把毛巾放在一边爬上了金赫奎的床眼睛周围的泛红格外的显眼。

 

 

 

 

 

 

评论(8)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